西秀:关爱环卫职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0年08月04日15: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七月下旬,烈阳高照,酷暑难耐,连日的高温给头顶烈日、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增添了极大的身体考验和工作难度。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给连续在高温天气下进行清扫、清运及清洗工作的一线环卫兄弟姐妹们送去夏日清凉,关心和保障大家的健康权益。2020年7月30至31日,西秀区环卫处工会组织“关爱环卫职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将100箱矿泉水发放到东街、南街、西街、北街、东关、华西、产业园区环卫所、车队、保洁中心共9个部门的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将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带给每一个环卫工人,叮嘱大家作业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要长时间在高温下工作,感觉不适一定要在荫凉处间隔休息,严重不适时要告知同事和领导,及时医治,保障健康。

环卫处领导、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振奋了大家的工作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辛勤工作,在整个炎夏持续为市民们创造更加舒适整洁的城区环境。(文/图 西秀区城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