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年08月03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省体育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退役军人、直属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回忆军旅生活,畅谈工作感受,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积极为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省体育局专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省体育局党委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不负厚望,积极工作,努力为全省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吴涛代表省体育局党委向全局系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退役军人为贵州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全力打造现代化军队,打造世界一流军队,不断开创了新的工作局面。省体育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坚持将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各项工作。

吴涛要求,今年是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备战奥运会、全运会关键之年,全局系统退役军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退役不退情,始终铭记初心使命,坚持退役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品质,坚持退役不退心,始终发挥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军令如山和军队的优良作风、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执行力,努力工作、再立新功,奋力谱写贵州体育事业出新出彩新篇章,为全省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主持会议,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出席会议。(贵州省体育局人事处、宣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