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整治干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问题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0年08月03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按照《平坝区自然资源局整治干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问题专项行动学习方案》安排,结合平坝区整治“四不”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提示,7月30日下午,平坝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整治干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问题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 ,党组班子成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孙志刚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训华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芦忠于书记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暨整治干部“四不”问题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集中学习结束后,黄启政同志指出集中学习是开展好此次整治干部“四不”问题专项行动的前提和基础,学习内容也涉及到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全局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整治干部“四不”专项行动落到每一个人,就是恪守本职、兢兢业业的具体要求,受疫情影响,下半年我局各项工作任务均十分艰巨,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集中精神,围绕中心业务工作大干苦干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平坝区自然资源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