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自然资源厅赴关岭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研

2020年07月31日09: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28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级干部肖才忠率队赴关岭自治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刘辉,县委书记黄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虹,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剑陪同。

肖才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地质灾害防治的部署安排,搞好调查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推进生态修复,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倒逼作用,因地制宜推动坝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思想认识,积极与省博物馆专家对接,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对古生物化石的保护、开发和利用,确保古生物化石这一宝贵的不可再生资源得到有效保护管理。

黄波表示,关岭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各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大地质灾害危害性的宣传力度,明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坚持预防和治理相结合原则,做到应搬尽搬;要树牢生态环保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推进坝区建设;要积极按照省、市安排,主动对接,做好古生物化石保护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安顺市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关岭融媒体中心 陈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