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31日21: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彬、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操雷分别到辖区驻地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执勤二大队和武警执勤五中队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消防救援大队,代敏详细询问了广大消防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消防救援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消防大队在抢救人民生命财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代敏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取得新收获、新发展、新进步,为建设“平安经开区”保驾护航,为经开区的安居乐业和各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受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的委托,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操雷带队到武警执勤二大队、武警执勤五中队走访慰问,操雷对驻地官兵长期以来为地方平安建设、稳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区社会稳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与驻地官兵的辛勤付出、认真履职是分不开的;广大官兵无私奉献、英勇善战,圆满的完成驻地守卫任务。希望驻地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思想建党,听党指挥,扎实推进部队各项工作稳定发展。(图/文 陈荣庆 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