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0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0年07月31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消息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7月2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敖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与会复转军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回顾曾经的戎马生涯,畅谈了地方工作的感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无论在任何岗位都不忘记革命军人的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听党指挥、对党忠诚。

敖鸿副厅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并代表厅党组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复转军人继续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勤奋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爱岗敬业,再立新功,力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培养和爱护复转军人,想方设法帮助复转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关心爱护复转军人的良好氛围。

厅办公室、运行处、人教处、机关党委负责人,机关在职复转军人参加座谈会。(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