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凤冈街头一出租车违法掉头引发车祸——

男子被压车底 群众抬车救人

2020年07月31日09:18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7月30日,一辆出租车在遵义凤冈县城违法掉头时,将一名快递小哥撞倒并卷入车下。途经此地的公安民警见状,立即带领群众,抬车救人。

当天上午,这辆当地牌照的出租车,行驶到遵义凤冈县城迎新大道北段时,碾压双实线掉头。一辆摩托车从左后方直行而来,被出租车刮倒在地,摩托车驾驶员被卷入车下,并拖行了一段距离。

这时,凤冈县龙泉派出所民警王杰、辅警刘仁欢巡逻经过此地。他们看到这一情况后,立马停车处置。同时,在附近的交警也接报赶到现场。

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画面显示,民警到达后,招呼过往群众前来帮忙。很快,从不同方向围过来的群众,和民警一道,将肇事出租车后部抬起,救出被困车下的摩托车驾驶员。

据了解,被出租车撞倒并卷入车下的摩托车驾驶员,是一名快递小哥,姓秦。后经医院检查确认,其颈部、双肩、臀部等处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事故进一步开展调查。 (周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黔华)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