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区开展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31日09:1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30日,贵阳云岩区民宗局、毓秀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主办方在人民大道轨道交通喷水池站站口设置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向来往群众、乘客发放《听习近平谈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圆中国梦》《贵州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民族法律法规选编》等宣传资料,并为前来咨询少数民族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的市民作细致解答。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贵阳云岩区民宗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云岩区将进一步加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创建宣传工作,积极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 “九进”活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关注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辉)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