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九届区委第七轮联动巡察集中反馈会举行

2020年07月30日14: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8日,云岩区召开九届区委第七轮联动巡察集中反馈会,传达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通报九届区委第七轮联动巡察集中反馈意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滕晓洪出席会议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本轮巡察,区委按照省委和市委关于联动巡察的部署和有关要求,对区委办、区政府办等10家单位开展了联动巡察,发现问题152个,发现问题线索22件,涉及干部18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不断加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推进全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意见反馈,全力以赴推进整改落实。各联动巡察组要按照领导小组审定的意见,不折不扣做好反馈,把解决问题的担子压给被巡察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明确责任,限期整改;被巡察单位要诚恳接受问题,坚定整改决心,坚决整改不懈,铲除问题滋生的土壤,注重由点到面的整改提升;被巡察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对照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细化整改要求和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任务,确保巡察整改取得良好成效;要及时将反馈意见报送监督部门,切实使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统筹,有序推进区委第七轮常规巡察顺利完成。区委巡察办要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敢于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第七轮常规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组第一组组长杨胜杰同志向区纪委区监委案管室移交线索;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毕建强同志代表九届区第七轮联动巡察被巡察单位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七轮联动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区纪委区监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分管干部监督工作的有关负责人,九届区委第七轮巡察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郭露 梁陈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