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调研指导“如意文园”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建设工作

2020年07月30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李加兵 摄
调研现场。李加兵 摄

7月28日上午,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到“如意文园”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调研,研究园区建设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杜凌云陪同。

林刚实地察看了产业园区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规划设计、业态布局、功能分区、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实施主体云鼎汇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园区的规划设计、施工情况、招商进度、运营计划等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

林刚指出,打造好“如意文园”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对建设人文云岩,提升云岩文化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区委宣传部及相关单位要抓住契机,抓重点,补短板,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确保项目早日见成效。

林刚要求,要坚持全区一盘棋,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规划、统一实施;要按照“奋战90天·问题大攻坚”安排部署,组建工作专班,加强统筹调度,全区合力攻坚,全力以赴促成项目建成;要加快进度,抓紧启动实施管网、水电气工程,建好基础设施;要做好顶层设计,提前谋划好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模式。要注重周边交通规划设计及环境美化,全力将“如意文园”打造为高品质的文创产业园区。

如意文园位是贵州省“十三五”时期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项目在承袭贵阳卷烟厂(老厂区)工业遗存及风格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将围绕“动态活力,静态体验”等区域,布局“科创+文创”产业基础,提供文化、教育、科技、办公、休闲、餐饮、精品酒店等完整的产业及配套服务。

区委办、区发展改革局、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区规划分局局长、区自然资源局、区工信局局长、区国控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程小畅 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