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西秀:改变村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2020年07月30日14: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西秀区华西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

在环境卫生大整治中,志愿者们修剪绿植、拾捡垃圾、清扫街巷路面、装车清运……个个都是认真投入。经过几天的集中清理,辖区内的村寨街巷环境明显整洁干净,各种垃圾少了,绿化整齐了,道路干净了。

通过对环境卫生的集中整治,更好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脱贫攻坚 建设美丽乡村”的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及预防疾病意识,村寨是家园,卫生靠大家,齐抓共管,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西秀区华西办事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