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税徽为贵阳 创文工作添彩

——贵阳市税务系统助力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

2020年07月30日12:34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在贵阳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攻坚之际,贵阳市税务系统毫不懈怠,立足本职大力倡导文明税务之风,不断丰富文明城市的色彩与内涵。

  实施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工程;实施税务人满意工程;实施党委政府满意工程;实施社会大众满意工程……贵阳市各级税务系统一项项温暖人心的实事、好事落到实处,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节节攀升。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14家单位均被授予全省税务系统文明单位,实现了文明单位创建的“满堂红”。

  贵阳市税务局还积极打造“贵阳税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双中心,作为精神文明实践阵地,做优创文实体,全面展现贵阳税务新形象。

  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身后,在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下,贵阳税务人依旧毫不退缩、全心全力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参与到政策宣传、科学普及、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基础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贵阳市税务局精心打造了“黔税先锋、忠诚筑税”党建品牌和“筑税青锋”两个特色品牌,以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据统计,2019年以来全市系统7个青年组织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各级各类表彰11项(次)、2名青年干部荣获全国税务系统“新机构、新职责、新业务、新作为”知识网络竞赛“二等奖”。 (张晨 付燕 刘柿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