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区启动“万名党员文明行”活动

2020年07月30日12:1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日前,贵阳乌当区启动“万名党员文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万名党员文明行”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至9月份,由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乡(镇、街道)、村(居)、学校、医院、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万名党员”将带头承诺争做文明市民,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带头选择公交车、出租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公共秩序;带头劝阻不文明行为,到车站、广场、公园、社区、景区景点等地,劝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带头共建洁美家园,开展卫生大扫除、捡拾垃圾等活动;带头净化网络舆论环境,坚决抵制低俗、不健康等内容,营造清新健康的绿色网络环境。(吴利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