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社区协助规划执法大队对玉竹园小区居民乱搭乱建进行劝阻整改

2020年07月29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巩固辖区开展的“两违”整治成果,有效遏制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的行为。7月27日北街办事处北山社区接到居民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同时通知西秀区规划执法大队,居民举报北山路8号玉竹园小区内有居民乱搭乱建行为,并严重影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情况确定存在。

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协助西秀区规划执法大队对居民吴维明乱搭乱建的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并细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带来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西秀区规划执法大队队长对乱搭乱建现场进行执法检查后,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违搭违建,并按照执法大队下达的通知书进行整改。

为营造“两违”整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两违”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抓好辖区“两违”整治工作,社区将加大对“两违”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大局意识、安全意识,直觉控违,减少经济损失,从源头上遏制乱搭乱建的不文明行为。(北街办事处北山社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