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四中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2020年07月28日10: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作为全省2017年重大开工建设项目之一的平坝四中建设项目自2017年11月16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下,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建设项目。

笔者来到了位于乐平镇正在建设中的平坝四中,现场可以看到所有的建筑都已建设完成。工人有的正在进行教学区域内外墙的粉刷,有的正在教学楼铺设地砖,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安顺市平坝第四中学项目包含三栋教学楼、一栋综合楼、四栋学生宿舍、一栋学生食堂及附属工程。总占地面积达168.42亩,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14357.04m?,综合楼建筑面积7157.64m?。截至目前,综合楼、宿舍正在做最后的装饰装修、水电工程及排水工程。教学楼在做水电、消防和室内地砖、室内外墙面、屋面等装饰装修工程。室外附属工程正在铺设排水管道网及围墙的施工。

“因为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个项目在加班加点赶工期,争取在九月份能够投入使用。”中国六冶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蕾涛说。(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