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区工委召开辣椒产业发展专题议政会

2020年07月27日16: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4日,政协新区工委召开辣椒产业发展专题议政会,政协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新蒲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拯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围绕“新蒲新区辣椒产业发展”主题作了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相关单位就存在问题进行回应。

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张国庆说,这次专题议政会是政协新区工委对新区建设辣椒加工贸易集聚区的调研,也是对第五届辣博会部分展示项目推进情况的专题视察。

新区在建设辣椒加工贸易集聚区的过程中离不开各企业家、科研机构和专家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企业、科研机构、专家继续与新区加强合作,紧紧围绕辣椒加工贸易集聚区建设工作,立足资源禀赋和特点,发挥优势和特色,集中优势力量、强化品牌建设,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第五届辣博会将于八月份召开,希望各企业、部门要当好东道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辣博会上一展风采,同时,要抓住机遇,实现企业发展大跨越,推动新区辣椒产业大发展。

会前,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贾世贤还率部分政协委员到中国辣椒城、重庆德庄加工基地、虾子辣椒智慧产业园、中国火锅城等地,视察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推进情况。(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