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2020年07月27日10:2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24日,贵阳贵安互联互通路网项目承建单位贵阳城发集团在贵溪路项目现场,举行“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员服务在基层”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贵阳城发集团副总经理杨万林介绍,目前,已在贵阳贵安互联互通路网项目中的松柏环线、贵溪路、老干活动中心三个重点项目上,设立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其目的就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要用“绣花”的精神,掌握项目施工的每一道程序,在工作中敢想、敢做、敢为,杜绝“等、靠、要”思想,遇到问题主动出击、迎难而上,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据了解,贵溪路起点接贵安新区与花溪区相接的思孟路贵安段,终点接已建成的花桐路与孟溪路交叉口,全长约3.1公里,道路宽40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