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举行

抓好整改攻坚工作 不断夯实创建基础

2020年07月27日09:06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7月26日,贵阳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第六场在乌当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由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主办。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抓好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不断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进一步提升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各实地考察点位长、点位负责人和收集报送网上申报材料负责人的工作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培训会上,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从网上申报资料、实地点位考察、问卷调查、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借用典型案例,解读了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应把握的重点、疑点和难点问题,重点阐释了文明城市测评中的关键点位、关键要素、关键环节,并对测评工作中容易丢分的项目进行详细讲解。

7月23日以来,贵阳市在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六个区及贵阳经开区、高新区、综保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共举办六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人数约2000人。(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