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开展2020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2020年07月24日10: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媒体采访团一行到施工现场了解。林子 摄
媒体采访团一行到施工现场了解。林子 摄

7月23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围绕“新基建 新能源 新生活 新未来”主题,以线下采访的形式开展2020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媒体记者、政府代表、客户代表走进普安县龙吟镇,了解该供电局近年来以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成果。

据了解,龙吟镇位于普安县北部,苗族占总人口的98%,被贵州省苗族学会命名为“中国苗族第一镇”。此前,一直是以地方小水电供电为主,存在停电时间长、电压不稳定、电能不够用和管理服务不规范等问题。

龙吟镇作为普安县脱贫攻坚的前沿阵地,为促进农村电网改造持续向脱贫攻坚聚焦、向关键任务聚焦、向短板痛点聚焦。兴义供电局将该镇电网建设纳入紧急投资计划,总投资7712.97万元,对当地电网进行改造,户均改造费用超过1.5万元,预计今年8月完工,完工后龙吟老百姓将用上安心电、放心电、舒心电。

据悉,建成后龙吟电网结构将更加可靠,线路可转供电率将大幅度提升,配网设备装备水平和智能化水平将大幅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能力将大幅提升,安全可靠供电保障将更加有力。(林子 罗贵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