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倡议——

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 “四连冠”贡献力量

2020年07月24日09:4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23日,为积极发挥贵阳市体育社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体育社会组织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体育类社会组织为贵阳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贡献力量。

倡议提出,在贵阳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中,全市各级体育类社会组织的每一位成员都应从我做起,当好创文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参与者。同时,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方式,向所在领域、身边的亲友大力宣传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重大意义、指标要求,广泛凝聚共识,着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希望市级体育类社会组织自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广大体育爱好者参与到创文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组成志愿者队伍,加大对社区体育场所或体育场馆卫生的整治力度,切实做到创文工作人人有责。(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睿)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