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冯三镇:农特产品体验店直播推荐“硒有”产品

2020年07月23日09: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直播带货中
直播带货中

冯三镇富硒农特产品体验店内一派热闹场景,这是冯三镇“硒有”体验店的首场直播带货,来自贵州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持人王露洁联袂开阳新闻联播主持人刘俊权,在直播间与大家相约“云”冯三,倾情推荐本土农特产品。

红花稻、绿壳鸡蛋、多彩泡椒、油辣椒、蜂蜜、菜油等地道的冯三镇富硒农产品,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提供给直播间的消费者。

冯三镇位于富硒之乡开阳县中部偏北的位置,气候温和,土地硒含量偏高。立足于农业大镇的实际,利用土地富含硒资源这一优势,该镇多措并举优化农业产业布局,以调优调强产业为主基调,按照“一核三带四区域”的产业布局和“稳茶、调果、增药、扩蔬、优烟”的总体思路,带动全镇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今年以来,开阳县着力打造富硒特色商业步行街,聚焦富硒产业特色,形成一条集特色产品展销、旅游、休闲、娱乐等商贸经济的特色商业街区。

冯三镇依托开阳县打造富硒街的契机,打造“硒有冯三”农特产品体验店。通过实体门店展示本土农特产品,展现冯三形象,拓宽销售渠道。同时,体验店也能摇身一变直播间,通过直播带货,在打通网络销售渠道的同时创新方式抓招商,变“叩门招商”为“云端招商”。

据悉,直播累计观看量达8000余人,成交量1300余单。(文/段雪滢 图/唐子昂)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