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审计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020年07月23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21日,瓮安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民法典解读学习会”。积极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依法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上,大家学习交流了编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撰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等内容议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民法典的宣传普及,真正让民法典渗透到社会生活、经济生活的每个角落,让人民群众走近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致力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瓮安县审计局 吕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