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中铁十五局举行座谈

2020年07月22日13: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座谈会现场。李加兵 摄
座谈会现场。李加兵 摄

7月21日,云岩区与中铁十五局举行座谈,就人民大道(云岩段)7号地块、小关片区合作开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云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杜凌云,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段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进出席。中国铁建贵州总部执行总经理,中铁建贵州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子良,中铁十五局云贵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勇,中铁建贵州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鸿雁等企业高管出席。

会上,姜子良介绍了中铁建昆仑投资公司发展情况,王勇介绍了双方拟合作项目方案;区贵中公司总经理张恩旗介绍小关片区发展情况。

林刚指出,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小关片区开发建设对云岩区优化城市结构、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当前,云岩区正大力推动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地块、小关片区开发建设,真诚欢迎中铁十五局这样有实力的集团公司参与其中。希望双方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深入交流,细化合作方案,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区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要积极向上级争取支持,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姜子良对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城市建设板块是企业转型的战略高地之一。云岩区处于贵阳市核心位置,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中铁十五局将紧紧围绕云岩区发展规划献计出力、投资兴业,希望双方的合作长期稳定、互惠共赢。

云岩区委办、区城规委办、区国控集团、区贵中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