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一树药业举行座谈

2020年07月22日13: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1日,云岩区与一树药业举行座谈,就双方关心的合作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区委书记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岩区政府副区长佘念,区产业园区办常务副主任、区三马片区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胡传富出席。一树药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春雷,一树药业联合创始人、董事、高级副总裁方正出席。

会上,佘念介绍了云岩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方正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王春雷就“一美多”项目、智慧化社区中心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林刚首先对一树药业多年来对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云岩区一直致力于做大做强“大健康+医药”产业链,努力打造全省重要的大健康产业聚集区。当前,云岩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全力打造“三感社区”试点,这项民生工作与一树的发展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双方可在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携手合作,为辖区百姓带来更多实惠。真诚欢迎一树药业的“一美多”项目、智慧化社区中心项目能在云岩落地建设,云岩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一树药业关心的问题,林刚在会上均一一回复并交办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