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瑭本草:打造新型“现泡茶”产业发展模式

2020年07月22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第一批大瑭本草现泡茶产品
第一批大瑭本草现泡茶产品

7月20日,大瑭本草现泡茶荔波全自动生产线建成暨产品下线仪式在小七孔镇驾欧拉金工业园区举行。

荔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玉可雕,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洪雄,县政府副县长何彦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及嘉宾共同为贵州大塘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泡茶产品下线仪式揭牌,并见证第一批大瑭本草现泡茶产品诞生。

近年来,荔波县按照中央、省、州的统一部署,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对接,招引了一大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高端人才,为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贵州大瑭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中国第一个“现泡茶”企业标准的制定者,公司主营业务为“现泡茶、花、果”系列产品。

作为广黔携手的重点扶贫企业,大瑭本草公司致力于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打造新型“现泡茶”产业发展模式,并同步实现产业兴农的发展目标。

“今天,我们举行大瑭本草现泡茶产业扶贫项目全自动生产线产品下线仪式,就标志着我们的产品可以通过全自动生产完成了,能生产5000到6000万支现泡茶,年产值约为1.5亿产值,能够有效带动就业30多人,还可以在链接二三十户分红的贫困户,一个生产线能够让七八十户贫困户实现稳定就业。”贵州大塘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表示。(文/图 锐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