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省委全会期间安保维稳、环境卫生及相关工作部署会

2020年07月21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李加兵 摄
会议现场。李加兵 摄

7月20日,云岩区召开省委全会期间安保维稳、环境卫生及相关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期间相关保障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杨志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云岩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保兰,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桂立安,区政府副区长石洋,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超,区政协副主席翟莉出席会议。

杨志荣指出,7月22日至23日在贵阳召开的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意义特殊、节点特殊、形势特殊。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战战兢兢、诚惶诚恐”的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杨志荣要求,要做到“三个严防”,确保政治安全“守得牢”。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要做到“双向发力”,确保社会治安要“稳得住”。安全生产要管到位,矛盾纠纷要化到位,重点群体稳控到位,确保安全风险“防得好”。

杨志荣强调,环境卫生要“过得硬”,做到“点面结合”,增加主次干道、广场公园、公交站台、商场周边、地铁站点等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保洁力量,同步做好绿化美化、氛围营造、文明劝导工作,全面提升景观环境和人文环境。要结合“创文”整改攻坚,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宣传发动、执法巡查、设施维护、规范管理等工作,确保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洁。要维护好会场周边的交通疏导、道路通畅和停车秩序。要制定全会期间医疗应急预案,畅通就诊“绿色通道”。要做好水、电、气供应和通讯畅通等保障服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杨志荣要求,要加强统筹调度,确保“不漏一项、不漏一件、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守住一线阵地。 要加强对舆情动态的监管监控,主动交换信息,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突发情况和重大事件能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要加强督办督查,推动责任落地落实落细。

云岩区相关部门及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会。(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