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公安交管局要求物流配送行业——

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2020年07月21日08:4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17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举行物流配送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会。

会上,相关部门要求各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车辆及驾驶人员管理,倡导文明出行。各参会企业及驾驶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企业代表表示,将严格落实企业管理责任,加强对内部员工的宣传引导。驾驶人代表表示,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停放等交通乱象。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要求,各相关企业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对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提倡有关物流配送企业尽量错峰配送,选择在夜间道路交通低峰时段进行货物配送;建议相关配送企业将员工交通守法情况纳入公司内部考核范畴,尤其是针对配送车辆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停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应严格落实内部处罚措施;建议各共享电动自行车经营企业进一步加强巡逻检查,及时主动清理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强)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