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启动公民科学素质 在线学习竞答活动

2020年07月21日08:4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20日,2020年贵阳市公民科学素质在线学习竞答活动暨贵阳市市属高校全民科学素质知识联赛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将持续到9月13日。期间,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贵阳科普+”即可参与答题。

为提高民众参与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现金红包和实物奖品,市民除每天可利用积分抽取随机红包外,每周还可利用积分抽取小米系列实用小奖品,最终还将根据总积分排行决出10名大奖获得者,达到天天有红包、周周有惊喜、终极有大奖的互动效果。

贵阳市公民科学素质在线学习竞答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累计网页浏览总量达120万人次、87万余人次参与答题。今年,活动创新形式,鼓励公众积极参与、自发分享,不断从有趣、有料的活动中学习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尹香力)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