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盼盼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计划明年建成投产

2020年07月21日14: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14:5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0条新闻

7月20日,贵州盼盼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在观山湖区开工。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讲话。贵州银行董事长李志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参加。仪式由观山湖区委书记汤辉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斌,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及省、市、区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企业嘉宾参加。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盼盼食品集团投资兴建的第18个现代化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基地,总投资近20亿元,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将建设现代化标准生产车间、产品检测检验和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主要生产烘焙、休闲膨化、运动饮料等功能性产品,能有效促进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据了解,贵州盼盼食品生产基地是观山湖区紧紧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着力引进的中高端消费品制造业重大项目,项目预计明年建成投产。观山湖区将以目标为导向,全力抓好保障,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四明确”,形成全区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问题为导向,倾力抓好服务,全程跟踪项目,现场办公,认真摸排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建立台账,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为项目建设营造和谐、宽松、顺畅的施工环境;以结果为导向,强力抓好进度,加强前期指导,加快审核速度,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月月有形象”。(文/邰芯雨 视频/杨靖 吴林燚)

视频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