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红十字)爱国拥军促进基金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20日14:14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吴静秋)近日,贵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贵州(红十字)爱国拥军促进基金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贵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理事以上成员带头捐款,爱国拥军企业家代表登台举牌,会员们自发志愿纷纷捐款。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共募捐促进基金90余万元。据了解,贵州(红十字)爱国拥军促进基金于2019年10月由贵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和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合成立,是目前全国爱国拥军组织的首支促进基金。

据会议文件显示,成立启动这支基金,旨在让爱国拥军人士拥有支助公益、奉献爱心的平台,通过汇聚得到的“力量”做大基金,更多的去关爱扶助困难退役军人,走进慰问一线的人民子弟兵,支助爱国拥军的其他公益活动,服务国防军队建设,助力决战脱贫攻坚,为弘扬仁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