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调研辖区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2020年07月17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近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到京筑公司,就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战、促进文明城市建设提质升级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他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整体谋划,聚焦关键重点,持续精准发力,纵深推进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云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杜凌云,区政府副区长石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京筑公司总经理张岩峰汇报了近期云岩区文明城市整改攻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林刚详细询问了京筑公司在云岩区范围内开展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的人员及车辆配备等情况,对公司在开展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林刚对京筑公司长期以来对云岩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惠及百姓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持续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举措,云岩区作为贵阳市的中心城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主阵地,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彻底排查全区市政基础设施存在的短板弱项,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提高城市文明水平。

林刚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牌子来之不易,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建设是坚持“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立即对标对表抓好点位整治达标,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对重点点位及其周边环境加大整治力度,坚持重点整治和大环境常态管理;各区直部门、街道(镇)要与京筑公司形成合力,积极推进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协同高效、有序推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区委办、 区督办督查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贵中公司主要负责人,京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文/赵倩倩 图/李海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