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西秀:发放创文宣传品 提升城市创建氛围

2020年07月17日15: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西秀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使全区百姓从日常生活做起,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文明礼貌的西秀人。按照区创建办安排部署,自7月7日起,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在全区餐饮经营场所开展创文宣传品发放活动,旨在提升市民整体素质,增强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和正确的用餐理念,营造文明的生活环境。

此次发放行动以指导和规范餐饮店合法经营、向消费者传达文明健康的思想为目标,将“使用公筷、节约用餐、卫生用餐、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的主题带入市场,倡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放过程中,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按照餐饮店规模大小进行合理分发亚克力桌牌和纸巾盒,同时督促餐饮店按照创建工作标准,完善店内“三防”设施,规范亮照亮证,保持店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不使用过期、变质、三无的食品原材料,确保消费者食品安全。

截止目前,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发放共计1000余份,此项工作仍在继续开展中。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全体干部职工更要从我做起,做好市民表率,营造文明、健康的餐饮消费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波助澜。(西秀区市场监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