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完善基础设施助推企业发展

2020年07月16日09:3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恒新)炎炎夏日,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线,一个个玻璃瓶经过多道工序后成品下线。该公司二期厂房生产线在5月中旬点火生产,为当地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坐落于平坝区羊昌工业园,占地34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7.5亿元,年产能50万吨日用玻璃瓶,截至目前,完成累计投资6亿元,年产能28万吨,年产值5.6亿元。

“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只是平坝区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平坝区工信局局长刘飞介绍,近年来,平坝区深入实施工业强区主战略,深入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引领,不断强化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工业经济发展活力,扎实推进“千企改造工程”。

据悉,平坝区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快路网建设及水、电、暖、气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持续提升环卫水平,满足园区发展需要,配套建设园区商业服务和文化体育娱乐设施,强化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和企业落地发展的信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