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把脉问诊”县级班站所“三基”工作

2020年07月16日13: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升基层站所基础管理和员工业务技能,更好地为一方百姓搞好供电服务,兴义供电局党委调研组深入到兴仁供电局回龙供电所开展 “三基”(基础管理、基层班组、基本技能)工作调研活动。

在回龙供电所兴义供电局调研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现场业务技能测试、查阅记录资料等方式进行调研;还对该所13名营销类和生产类干部员工装表接电、营销系统应用、计量终端数据查询、仪器仪表的使用、安全工器具使用及安规“两票”等相关知识要点进行了严格的理论与实操测试。兴义局各口部门老师对测评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逐一的点评,并提出合理性建议和意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兴仁供电局党政班子就2020年上半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打算汇报,回龙供电所就客户服务工作、配网线路管理、抄表收费等工作汇报。

兴义供电局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大兴学习之风,要坚持以学促训、以考促教、以学促行,全面提升干部员工学思践悟,要把员工基本技能的提升做重要任务来抓好抓实,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培训,形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从而减少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二是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从管理上、服务上、运维上、电网建设改造上等方面,提升电网运维管理水平,降低客户投入风险。三是要牢牢守住安全和廉洁“两条”底线,盯紧今年目标任务,规范抢修建设操作,提前评估气候环境不定因素,严格落实风险管控,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在工作中也要守好廉洁风险底线,杜绝作风不实、弄虚作假,吃拿卡要等“四风”问题。四是要不折不扣服务好脱贫攻坚项目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全力满足老百姓用电需要,决不能出现因电力因素,影响地方政府群众脱贫出列。五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的建设指导要求,成立完善一所一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组织学习生活活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段明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