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带队督导大营路街道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应急值守、防汛减灾工作

2020年07月15日16: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14日,云岩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林刚到大营路街道督导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应急值守、防汛减灾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杜凌云,区政府副区长石洋参加。

林刚对大营路街道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民生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防汛减灾工作到了十分关键的阶段,大营路街道的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起来,全力捍卫全国文明城市这个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不辜负省、市的信任和重托。在防汛减灾工作上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林刚要求,要统筹有力、分工明确、压实责任,坚决贯彻执行好中央、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把责任层层压实到班子成员、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村(居)网格员;要找准方法,既要实现全覆盖又要抓住重点,要在背街小巷、小区院落、交通环境、防汛减灾、应急值守等方面担责任、促整改、补短板;要加强协调,多向市、区两级请示汇报、反映困难,与辖区各文明创建单位做好沟通对接,协同作战;要关爱基层干部,既要合理值守,也要轮班休息,将关注干部身心健康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弹好钢琴,形成合力,处理好全面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关系,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创文攻坚、应急值守、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争取取得长足进步。

会上,大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雪汇报了大营路街道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应急值守、防汛减灾工作情况。

大营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程小畅 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