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7月15日09: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率队调研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纳松,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区直有关部门及安平街道、白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唐友波一行先后来到加油站地块、区人民医院、温泉小镇二期、黔昌粮油、安平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征迁建设情况、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督促项目加快建设。

唐友波指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发展,是全区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环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抓项目、推项目的浓厚氛围,加快征地拆迁进程,齐心协力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唐友波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紧盯项目建设目标和工期安排,科学组织力量加快建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切实提升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要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