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个岗位7300余人角逐!观山湖区“双轨制”教师岗位招聘

2020年07月14日11: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聘“双轨制”教师考试现场
观山湖区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聘“双轨制”教师考试现场

7月13日,笔者从贵阳观山湖教投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观山湖区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聘187名“双轨制”教师,共14990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环节,实际7300余人参加考试,目前,该公司正在组织阅卷工作,预计7月14日对外发布成绩,7月15日接受成绩查询。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属观教投人力公司聘用人员,由观教投人力公司派遣至相应单位相应岗位工作,薪酬标准参照《观山湖区派遣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观山湖区“双轨制”人员工资待遇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要求执行。其中招聘笔试环节已于7月11日完成,当天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南校区、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二小学等学校设12个考点。为确保招考顺利进行,考试现场共设置考务工作人员1300余人,医护、防疫50余人,交警30余人。据悉,本次招考共分为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其中,笔试成绩将在“观山湖区人民政府网”或“贵阳人力资源网”公布。笔试结束后,由招聘办公室确定“最低笔试合格分数线”(即考生按笔试成绩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最低分数线)。(丁伟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