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黔送铁军捧回16个大奖

2020年07月13日12: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东惠州龙门换流站召开了昆柳龙直流工程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推进会对竞赛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作出表彰,贵州送变电公司8个集体、8名个人获南方电网公司“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表彰。

2019年以来,在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南方电网公司工会紧紧围绕公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会同基建部在±800千伏昆柳龙多端直流、云贵互联、调峰调频电源项目和昆柳龙配套交流等重点工程开展了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竞赛。竞赛以“三统五分”(三统——即统一领导、统一组织、统一方案。建立全层级竞赛组织机构,制定可量化评价指标。五分——即分项目评比、分要素考核、分类别竞赛、分层级实施、分阶段表彰)为准绳,推动了“七赛七建”(将工程管理的安全、质量、技术、进度、造价、综合、廉洁7个核心要素融入劳动竞赛,作为关键考核指标)各项指标的达成。

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中,贵州送变电公司积极响应,紧紧围绕南方电网公司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以参建的各项工程建设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广大施工一线员工为主体,开展优质、安全、高效、文明、创新、廉政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为确保竞赛取得实际效果,公司还制定了劳动竞赛检查评比及考核方法,并定期对各工程竞赛活动进行过程检查,召开评比会。公司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充分激发创造潜能,有力推进了工程优质高效建设。

最终,贵州送变电公司昆北换流站土建B标项目经理王洪获“南方电网公司五一劳动奖章”;云贵互联工程禄劝换流站工程建筑电气A标施工项目部、云贵互联直流线路工程7标施工项目部获“南方电网公司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贵州送变电公司获“昆柳龙工程竞赛优胜单位”;昆柳龙直流线路工程5标、昆柳龙直流线路工程6标、昆北换流站电气B标获“昆柳龙工程竞赛优胜班组”;禄劝换流站工程土建、电气A标施工项目部阀组安装攻坚班组、高坡换流站改造工程施工项目部电气二次班获“云贵互联工程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昆北换流站土建B标项目经理王洪、电气B标项目经理李松、送一分公司党支部蹇明江获“昆柳龙直流工程竞赛先进个人”;禄劝换流站工程土建、电气A标施工项目部土建项目总工杨贵平、电气项目总工杨菁华、高坡换流站改造工程施工项目部项目总工刘明忠、云贵互联直流线路工程7标施工项目部项目执行经理毛仁强、项目副经理龙建华获“云贵互联通道工程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南方电网公司希望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劳动竞赛中创新发展,为实现各项工程高水平达标投产、打造南方电网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品牌、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建功立业。同时,希望系统各单位和广大职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推动南方电网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智慧力量。(余小冬 龚婷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