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调研组赴经开区调研

2020年07月10日08: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调研组赴经开区调研
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调研组赴经开区调研

7月8日,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调研组到经开区企业调研工作,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在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贵州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边看、边听、边问等方式对企业经营发展、产值产能、出口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中,调研组对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就经开区下一步的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相关指导,并希望我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格局”为研究课题,旨在全面摸清各产业技术现状,分析产业技术需求,提出技术创新突破解决方案,为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产业技术支撑。(图/文 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