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文体广旅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2020年07月09日11: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8日20点,普定县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召集局班子成员、站股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刘锋指出,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全省各地要充分吸取安顺2路公交车坠湖事件的经验教训,立即在全行业、全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对此,全局上下一是要高度重视;二要强化责任;三要狠抓落实;四要加强内外联动。

刘锋要求,即日起开展我局监管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台帐,逐一销号,于本周内全部排查完毕,排查情况即时汇总上报;同时,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会议一并对防汛抗旱、地质灾害等工作作了安排。(普定县文体广旅局 董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