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到遵义航天高级中学巡考

2020年07月09日14: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8日,正值2020年全国高考第二日,上午,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来到遵义航天高级中学巡考,实地查看考点疫情防控、监控指挥、交通、安保、供电等高考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考务工作人员。

巡考过程中,曾征嘱咐考点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精心组织考务,将各项保障措施精准精细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的高考目标。他要求,要切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科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抓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指导考生进行自我调节,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副区长高横,遵义航天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奎,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考。(周旭敏 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