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9日10: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7月6日,印江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对县城区网格化管理和相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文明创建的毅力和定力,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梳理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创建资料要再完善,环境卫生要再整治,交通秩序要再规范,市场秩序要再强化,小区秩序要再整顿,污水处理要再加力,广告牌匾要再清理,服务行业要再提升,志愿服务要再发力,全力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攻坚克难,重点解决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交通秩序、门前“三包”、摆摊设点、户外广告、建筑工地、集贸市场、闲置地块等问题。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广泛开展媒体宣传、公益宣传、社会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给全县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县公安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务局、应急管理局、龙津街道、峨岭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印江县融媒体中心 饶晓科 陈骄玲)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