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军人作风本色投身纪检监察事业

2020年07月09日09:59  来源:贵州日报
 

近年来,松桃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始终高度重视机关退役军人的综合素质培养,通过党课学习、业务培训、参与脱贫攻坚战等方式,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工作能力水平,让军人保持退伍不褪色,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

据介绍,该县纪委监委坚持对机关退役军人的业务知识培训,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内功,提升素质。在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退役军人保持艰苦奋斗作风,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苦干实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走访核实贫困户信息、帮助群众整治人居环境、为民排忧解难、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还捐钱捐物,帮助贫困群众,助推脱贫攻坚进程。

该县纪委监委十分关心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走访慰问军人及其家属、军人遗属等方式,全面了解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军人遗属身体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与爱,让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保持军人作风与本色,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为民服务,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唐义长)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