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黔西县开展营商环境和国有资产管理专项巡察工作

2020年07月08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7月6日,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黔西县,对营商环境和国有资产管理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并召开见面沟通会,巡察组组长朱钧、副组长李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敖登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科分别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李华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巡察组组长朱钧就巡察工作任务安排作讲话。朱钧在讲话中强调,巡视巡察是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厚植党的政治根基的重要保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职责,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体现的是政治意识、政治觉悟、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黔西县委要深刻理解市委本次营商环境和国有资产管理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巡察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共同目标强化沟通协调,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工作。黔西县委要抓住此次巡察的有利契机,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对前期自查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敖登雪分别就国有资产管理、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敖登雪表示,本次巡察是市委对黔西县国有资产管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的一次监督检查和全面检阅,体现了市委对黔西县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有助于黔西进一步正视存在的问题、改进薄弱环节,在思想上更加清醒、思路上更加清晰、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黔西县委、县政府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把此次巡察作为一次发现问题、规范整改、改进作风的宝贵机会,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效果,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方法举措和强大动力,促进黔西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为方便群众反映有关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在黔西县政务中心大门左侧和经开区大门右侧设置群众联系箱,值班电话:17886360002(巡察组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电子邮箱:bjswd7ld2xcz@163.com。(黔西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