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刺梨在新媒体掀起新一轮宣传热潮

2020年07月08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7月8日电 为进一步加大贵州刺梨宣传力度,让贵州刺梨家喻户晓。6月以来,贵州积极在新媒体行业举行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的广泛参与,贵州刺梨影响力不断提升。

6 月 8 日,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头条对贵州刺梨公共品牌及系列标准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并利用头条、抖音平台和动静贵州APP开屏、头条财经频道信息流推荐等方式引流全国人民关注发布会直播,直播数据曝光量达到256.2万人次,向全网传递“贵州刺梨·维C之王”好声音。同时,积极引导网民参与“贵州刺梨·维C之王”话题讨论,通过“视频+文字+图片”方式立体化了解贵州刺梨的真正价值,助力贵州刺梨走出贵州,走向全国。

另外,贵州还在今日头条端启动“贵州刺梨·维C之王”超级话题活动,通过话题集合与“贵州刺梨·维C之王”相关内容(包括活动主题、文章、视频等),由平台自动抓取带刺梨特定关键词的资讯、评论、微头条、视频等内容,从而对刺梨品牌、功效等特性进行集体讨论和集中展示。截止7月6日,该话题阅读量达到 1486 万次,参与讨论话题4208个。预计在3个月内实现阅读量5000万次以上,参与讨论话题达2万个以上。

6月22日,在抖音APP正式启动“贵州刺梨·维C之王”抖音挑战赛。根据挑战赛规则,邀请抖音达人发布与刺梨相关的微头条和小视频,再通过今日头条、抖音平台等对达人发布的刺梨相关内容进行聚合和传播,旨在用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玩法,宣传贵州刺梨品牌。截止7月6日,抖音挑战赛视频播放次数达3.2亿次,参与挑战赛视频11.4万个。预计在3个月内实现播放量4亿次以上,参与视频15万个以上。(贵州省刺梨产业工作专班供稿)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