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旅游直通车”项目开工建设

2020年07月07日09:2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金秋时)近日,“安顺旅游直通车”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该项目将有效解决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在旅游旺季分流和导流问题,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的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将打造一个集车辆调度运营、VIP游客服务、智能充电、农特产品展销、办公等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基地。同时,在线上打造“安顺旅游直通车”运营管理平台,系统整合安顺全市旅游要素,包括景区、旅行社、酒店、土特产商店等,为游客提供乘车、打车、租车的便捷渠道。最终实现打造国内知名的高端旅游出行品牌,连接贵州全省知名景区,以24小时“管家式”服务为标准让游客乘车方便、快捷、舒适,让游客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该项目将有力弥补黄果树旅游区“行”之要素的不足,有效解决旅游景区景点“最后一公里”问题,尤其是在旅游旺季时,具有人员分流、导流,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的旅游产业发展的作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