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7日09:3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丽 杨正海)为进一步加强黔东南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推动形成政府全面行动、社会广泛参与、坚持持续发力的宣传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近日,2020年黔东南州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凯里市举行。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州公安局、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市场监管局、工行黔东南州分行、农行黔东南分行、人保财险黔东南分公司等66家相关单位参与活动。

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讲解典型案例、提供现场咨询,重点围绕非法集资、网络贷款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多形式向市民们普及有关防范非法集资及各种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万份,让广大市民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自觉抵制不当得利诱惑,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民参与和支持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