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交警大队

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2020年07月07日10:0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卢泰铭 通讯员 黄丹)近日,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一盔一带护安全 齐步共同奔小康”送头盔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助力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6月26日,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中坪镇设置宣教点、查缉点,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播放宣传片、答题奖头盔、平台直播等形式,着重讲解“一盔(安全头盔)一带(安全带)”的重要性,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在查缉点,对骑乘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骑乘多人、未悬挂号牌等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赠送头盔,现场指导群众正确佩戴。

当天共赠送头盔300余顶,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8000余份。下一步,“一盔一带护安全”活动将在瓮安县城及其他乡镇继续开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