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经开区组织学习全市八大百亿级工业产业发展暨园区建设推进会精神

2020年07月06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普定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全市八大百亿级工业产业发展暨园区建设推进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工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张涛参加学习会议,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张涛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工业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产业、基础支撑,是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深化对工业经济发展工作的认识,正确处理好脱贫攻坚与工业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高规格推进、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提升、高速度发展、高效率服务,扎实抓好园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激发经济活力”要求,立足问题导向突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积极推进标准化厂房、路网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发展要素,增强园区发展功能。以敢于争先、永不服输的精神干劲推动园区发展提质增效。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招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夯实“筑巢引凤”基础。抢抓“补短板”政策和工业绿色产业发展基金政策机遇,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真正做强产业、做大园区,积极打造普定经济发展的增长板。(郭 洁)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