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贵州西江站启动报名

2020年07月06日16: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王绍帅 摄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王绍帅 摄

2020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将于7月11日在西江千户苗寨开跑。届时,300余组家庭将在美丽西江开启一场“为爱奔跑”的旅程。

本次活动以“穿越千年的不凡之约——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跑进仙境苗寨”为主题,以“3KM家庭马拉松”为比赛形式,让每一组参赛家庭置身于自然村寨之间,感受苗族“原始生态”文化之美,品味当地美食,体验传统习俗……在慢跑中放松心情,享受亲子时光。

除了“3KM家庭马拉松”,本次活动还有诸多亮点。届时,神秘嘉宾将来到活动现场助阵,还有苗族姑娘盛装出席,为参赛者领跑。在赛道补给点,参赛家庭还可以亲自品尝当地美食,酸汤鱼、韭菜根、鼓藏肉……感受“舌尖上的西江苗寨”。为了让参赛家庭尽情享受亲子时光,本次活动设置了苗族服饰秀、皮肤彩绘体验、欢乐海洋球、手工制作、手绘体验等多种民俗体验和互动游戏。

报名步骤: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登录“2020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活动报名平台。名额有限,仅限前1000名。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9日24时。

报名及入场要求:

(1)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外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如无上述信息,需提供到入黔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低风险等级地区人员(含湖北低风险等级地区人员和外省低风险等级地区返黔师生员工)需提供健康通行码“绿码”。

(3)离京入黔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按照《关于做好离京人员新冠肺炎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98号)执行。

所有参赛人员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方可领取装备参赛及互动。

注:报名参赛者需自行购买出行险或签署免责协议声明。(罗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